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重廷揮別低潮 感謝訓練老師陪伴

陳重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內野手陳重廷與哥哥陳重羽一起進職棒,不過遇到長達 1 年多的低潮,直到今年下半季才比較固定先發,他感謝高中的訓練老師陪伴,讓他走出低潮,重新來過。

陳重廷透過 2017 年季中選秀與雙胞胎哥哥陳重羽一起進到獅隊,當時陳重羽是第 1 指名,陳重廷則是第 2 指名。不過,不像哥哥很快就固定在一軍,陳重廷去年一軍只有 19 場出賽,打擊率 1 成 30 。

今年陳重廷 5 月底才升上一軍,且本季首安 6 月 25 日才出現,不過,下半季開始之後,加上今天連 3 場有安打。陳重廷表示,現在已經比較適應一軍氛圍,雖然仍在努力中,但很感謝教練給先發機會、發揮空間,能從比賽中修正打擊感覺。

陳重廷表示,從進職棒之後,遇到了長達 1 年多的低潮期,尤其陳重羽在一軍,自己一個人在二軍沒有兄弟的陪伴,一直處於低潮的狀況。他說:「雖然那時候是一個人,但並不希望重羽跟我一起,而是我要努力上一軍跟他一起。」

陳重廷指出,非常感謝在低潮的時候,有訓練師兼恩師侯金賢的陪伴。陳重廷說:「侯老師從我和重羽高中的時候就跟我們一起,低潮時我感覺怎麼做都沒有好結果,非常力不從心,但侯老師每天陪著我聊天,技術、心理方面都幫我很多。」

陳重廷從今年上半季中段開始,漸漸找到好的感覺,把這種感覺一天一天慢慢累積,心情也放比較開,他說:「就把以前的水倒乾淨,重新來過,不再去想過去的低潮。」

不過,好不容易可以跟哥哥一起待在一軍,陳重羽昨天卻因為觸擊時被球打到,導致右手食指開放性骨折,下半季歸期未定,讓陳重廷覺得相當感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