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次完美落地!拿坡里世大運鞍馬李智凱完成2連霸【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 2019 年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競技體操男子鞍馬決賽,壓軸出賽的他再繳出全場最高的 15.400 分,成功寫下世大運鞍馬 2 連霸。

李智凱 2 年前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在鞍馬全程採用流暢的湯瑪斯迴旋技驚四座,也成為繼 2005 年黃怡學摘金後,台灣第 2 個在世大運個人項目奪金的選手。

今年 4 月李智凱雖把重心轉往全能,不過拿手的鞍馬沒有荒廢,他在資格賽就拿下 15.150 高分,在 55 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 1 。

今天進行的鞍馬單項決賽,李智凱被安排在 8 名晉級選手當中最後一個上場,出賽前他先深呼吸,接下來俐落上馬,整套動作一氣呵成,當他完美落地後高舉雙手,現場觀眾也爆出熱烈歡呼聲,一旁的指導教練林育信更是激動地跟著一起吶喊。

最後當現場公布得分,李智凱以 15.400 分勇奪金牌,同時寫下世大運鞍馬 2 連霸,他也是今年世大運鞍馬決賽 8 名參賽選手中,唯一突破 15 分大關的選手,並成為台灣體操史上,在世大運包辦 2 面金牌的第 1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