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雙安1打點 陽岱鋼替補2安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火腿今天對樂天的比賽,火腿隊王柏融敲出 2 支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火腿也以 6 比 3 奪勝。橫濱對讀賣巨人的比賽,巨人隊陽岱鋼沒有先發,不過 2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左外野手。 1 局上火腿就有攻勢,西川遙輝、杉谷拳士、近藤健介接連安打攻下 1 分,接著王柏融敲出左半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火腿取得 2 比 0 領先。

2 局下樂天的島內宏明敲出 1 打點安打,追回 1 分; 3 局下渡邊佳明、茂木榮五郎安打後,布賴希(Jabari Blash)和下水流昂也都敲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反倒以 3 比 2 領先。

不過 4 局上火腿的橫尾俊建敲出 1 打點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5 局上中田翔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 1 分超前; 6 局上渡邊諒轟陽春全壘打, 8 局上渡邊諒安打後,清水優心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終場火腿就以 6 比 3 奪勝。

總計王柏融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分別是第 1 局的 1 打點安打,還有第 9 局的內野安打,吞下 1 次三振,賽後打擊率 2 成 87 。

另外,橫濱 DeNA 對讀賣巨人的比賽,陽岱鋼雖然沒有先發,不過 7 局下代打敲出中間方向安打, 9 局下也敲出安打;總計 2 打數敲 2 支安打,賽後打擊率來到 2 成 93 。橫濱則是靠著伊藤光在 6 局上敲超前 3 分砲,終場以 6 比 4 奪勝,中斷巨人的 7 連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