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馬少棒奪亞太區代表權 再拚世界賽三冠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小馬聯盟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決賽由中華隊與韓國 B 隊交手,台灣隊投打發揮,加上邱彥祖單場雙響砲,終場以 11 比 1 奪冠,拿下亞太區代表權,今年將再拚小馬三級棒球的三冠王。

小馬聯盟三級棒球亞太區資格賽原訂 1 日起在日本宮崎舉行,但下雨打亂賽程。這兩天,宮崎地區雨勢稍緩,避免了像是 2017 年亞太區資格賽因雨延誤,最後只好抽籤決定代表權的狀況。

台灣隊今天與韓國 B 隊爭冠,首局就發動攻勢,邱彥祖敲出場內全壘打,接下來再靠對方失誤,加上接連 4 支安打,包括蘇政憲的全壘打,開賽就先拿 5 分。

邱彥祖 4 局再敲出場內全壘打,幫助球隊多添 1 分保險分; 6 局又靠著單局 4 支安打、 3 次保送,再添 5 分,順利拿下比賽。

小馬少棒賽此次由台東縣卑南國小棒球隊取得台灣代表權,今天奪下亞太區代表權之後,將前進美國打世界賽力拚 2 連霸,問鼎中華隊史上的第 9 冠。

台灣隊去年首度在小馬聯盟少棒、青少棒、青棒賽都拿下冠軍,今年有機會再度挑戰小馬三級棒球的三冠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