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捷運警察隊通令 處理事故不可調派單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執勤遇刺殉職。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今天通令所屬於處理事故時,不可調派單警前往,應迅速調派鄰近所有巡邏警力一起前往處理。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也指示捷運警察隊加強列車巡查,在站體及車廂內執勤時,務必提高警覺,並注意執勤時安全。

高雄市捷運警察隊上午通令捷運警察因應處置作為,於處理事故時,不可調派單警前往,應迅速調派鄰近所有巡邏警力一起前往處理;通報轄區分局警力支援;善用辣椒水及警棍,確保執勤安全;請高雄捷運站務、保全人員協助。

一名捷運警察表示,雖然高雄捷運的沿線路線長與站體數多,但於每站體和車廂隨時都有巡邏警力,除了提高見警率,也與轄區分局警力互聯互防,可隨時提供特勤等警力支援,防範類似襲警事件在捷運轄區發生。

高雄市捷運警察隊現有警力約 60 人,目前維持單警巡邏,但指示處理事故不可調派單警,一定要通報支援警力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