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成德高中陳聖平30萬美元加盟響尾蛇 台灣第4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新竹市成德高中的陳聖平,確定與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約,簽約金為 30 萬美元,成為響尾蛇隊繼黃暐傑、林凱威及林家正後,第 4 名台灣選手,守備位置為游擊手。

大聯盟國際自由球員昨天開市,各隊開始爭取國際新秀,其中包含來自台灣的選手陳聖平,響尾蛇隊以 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30 萬元)將他簽下,成為第 4 名響尾蛇隊的台灣選手。

首個加盟響尾蛇的為黃暐傑, 2014 年以 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50 萬元)簽約金加盟,不過去年轉戰德州遊騎兵;第 2 個是 2015 年以 30 萬美元簽約金加盟的林凱威;再來就是日前透過選秀加入響尾蛇的林家正。

陳聖平來自新竹成德高中, 2000 年出生、年僅 18 歲,大聯盟官網公布他為游擊手,不過高中時期投手、捕手、內野都守過,去年底富邦盃 U18 明日之星大賽,陳聖平還拿下單場 MVP,NIKE 青棒訓練營也拿下 MVP。

大聯盟國際球員合約中,最大合約為紐約洋基簽下多明尼加的杜明奎(Jasson Dominguez),簽約金高達 51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 億 5810 萬元),還有奧克蘭運動家簽下波森(Robert Puason),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簽約金也是 510 萬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