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喬科維奇輕鬆克敵 連續11年挺進溫網第3輪

喬科維奇(資料照)。圖片來源:辛辛那提名人賽官方臉書

尋求衛冕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溫布頓錦標賽再過一關,以 6 比 3 、 6 比 2 和 6 比 2 擊敗美國對手庫德拉,連續第 11 年挺進溫網第 3 輪比賽,向蟬聯王座目標邁進。

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淘汰庫德拉(Denis Kudla)後,下一戰將遭遇波蘭的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爭奪 16 強賽門票。

去年在冠軍戰敗給喬科維奇的南非第 4 種子安德森(Kevin Anderson)也順利晉級,以 6 比 4 、 6 比 7 ( 5 比 7 )、 6 比 1 和 6 比 4 擊敗塞爾維亞的提普塞拉維奇(Janko Tipsarevic)。

3 度贏得大滿貫賽冠軍的瑞士老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則遭到淘汰,他拼戰 5 盤後以 5 比 7 、 6 比 3 、 6 比 4 、 4 比 6 和 6 比 8 不敵美國對手奧裴卡(Reilly Opelka)。奧裴卡身高 210 公分,是網壇第一長人,而且比 34 歲的瓦林卡年輕 13 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