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世青賽程公布 台灣預賽首戰巴拿馬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世界棒壘球總會今天公布 U 18 世界盃棒球賽賽程,台灣隊首戰與巴拿馬交手,接著依序與美國、西班牙、日本和南非交手,爭取分組前 3 名晉級超級循環賽,台灣培訓隊預計 6 日起集訓。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 8 月底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世界盃青棒賽賽程,台灣隊與日本、美國、巴拿馬、南非和西班牙同在 B 組,地主韓國與澳洲、荷蘭、加拿大、尼加拉瓜和中國同在A組。

台灣隊預賽首戰於 8 月 30 日與巴拿馬交手, 31 日比賽遇上此次欲挑戰 5 連霸的美國隊, 9 月 1 日與西班牙隊交手, 2 日與日本隊碰頭, 3 日預賽最後一戰與南非隊交手,預賽賽程將是硬戰;預賽分組前 3 名球隊晉級超級循環賽,預賽戰績帶入複賽,戰績排名前 2 名球隊晉級冠軍戰。

台灣棒球協會 6 月 18 日公布 U 18 世青 24 人台灣培訓隊名單,培訓隊預計 7 月 6 日報到、展開集訓, 25 日至 8 月 1 日赴日本松山移地訓練,盼球員能夠提早適應人工草皮,移地訓練回台後,將決定最終 20 人正選名單。

台灣隊預計在出發前往韓國比賽前,在 8 月 23 日至 27 日先在台中的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大棒球場與同組美國隊打 4 場交流賽,台灣隊與美國隊預賽同組,這幾場交流賽也是台灣隊最後實戰觀察美國隊球員的大好時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