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心如許瑋甯 第21屆台北電影獎影后頒獎人

許瑋甯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21 屆台北電影獎將於 7 月 13 日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台北電影節今天公布眾星雲集的第一波頒獎人名單,女星林心如、許瑋甯將共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

台北電影獎是專為台灣電影設立的競賽平台,第 21 屆頒獎典禮第一波頒獎嘉賓名單今天公布,最佳女主角將由 2016 年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與和她默契絕佳的女星林心如共同頒獎。北影透露,兩人將在頒獎典禮上帶給觀眾特別的驚喜。

今年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林依晨則將為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多次入圍台北電影獎的女星隋棠將與 2 度獲封台北電影獎影后的謝欣穎,共同擔任最佳紀錄片獎頒獎人。在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飾演情敵的演員劉以豪與張書豪,將一同揭曉最佳美術設計獎及最佳造型設計獎。

國片「寒單」男主角胡宇威與「比悲傷」女星陳庭妮將一同揭曉最佳攝影獎得主;以電影「狂徒」與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的男星林哲熹,將與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那,一起頒發最佳短片獎與最佳藝術貢獻獎。

導演「誰先愛上他的」的金獎編劇徐譽庭,將與演而優則編、去年以電視劇「台北歌手」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的演員莫子儀,攜手頒發最佳編劇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