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印度圍牆倒塌 包括4童至少15死

印度普恩市。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nand Dhumal

警方說,印度西部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普恩市(Pune)今天(29 日)發生一起致命意外,市內一道圍牆倒塌,壓在一棟公寓大樓外、臨時搭建的簡陋工寮上,造成包括 4 名兒童在內至少 15 人死亡。

警方說,這道3公尺高的圍牆倒塌時,底下的簡陋工寮內還在許多工人在裡面,被壓死的大部份都是仍在沈睡中的工人。

這些工人都是在附近建築工地的工人,簡陋工寮則是僱主為他們臨時搭建的住所。這些工人大多是來自印度北部的移工。

當地一名警察告訴法新社說,除了 15 人死亡外,還有 2 人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表示,目前還在搜尋是有任何生還者。

另外,地方當局已下令對這起意外事件展開調查,並宣布對這起意外的死者家屬做出金錢賠償。

印度數百萬建築工人及其家屬經常住在建築工地裡,或是工地附近臨時搭建的簡陋工寮內,以節省住房支出。

此外,印度從 6 月到 9 月的雨季期間,經常發生建築工地意外,造成工人及其家屬死傷。至於今天這道圍牆倒塌之前,當地連下 2 天豪雨。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