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金龍轟2分砲帶領 悍將擊退桃猿奪2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胡金龍第 1 局就轟出 2 分砲,且演出猛打賞,加上包林傑先發 5.2 局失 1 分表現,悍將以 5 比 2 擊退桃猿,奪 2 連勝。

1 局下悍將靠著胡金龍轟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 3 局下陳品捷安打後,王正棠擊出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接著胡金龍、高孝儀都敲安打,再攻下 1 分; 6 局下陳品捷敲出帶有 1 打點的三壘安打,王正棠補上安打也有 1 打點,取得 5 比 1 領先。

桃猿打線僅得 2 分, 3 局上陳晨威選到保送後,靠著林立安打及陳俊秀保送,還有捕逸回本壘得分。 8 局上林泓育、朱育賢、黃敬瑋接連安打,再得 1 分。終場悍將就以 5 比 2 奪下 2 連勝,單場MVP由演出猛打賞,包含一發 2 分砲的胡金龍拿下。

昨天悍將攻下 10 分,不過胡金龍沒有安打出現,今天就敲出 3 支安打,他笑說:「總是有人要貢獻出局數。」對於第 1 局的全壘打,胡金龍表示,是設定直球,因為如果被投到 2 好球會比較難控制,胡金龍也說:「王溢正狀況很好,球速有到 147 (公里)。」

雖然悍將無緣上半季冠軍,不過胡金龍表示,球員還是要做好工作,給球迷交代;對於下半季,胡金龍指出,今年球隊不論投手、守備都滿穩定,陳品捷狀況也慢慢回來,大家都在備戰下半季。

悍將先發投手包林傑主投 5.2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投出 3 次保送,飆出 7 次三振,失 1 分非責失,奪下本季第 2 勝。包林傑表示,桃猿打線很強,不愧是上半季冠軍,今天投的球有幾顆不錯,但有幾顆不在狀態內,回去還要透過看影片、進牛棚加強。

22 日悍將與桃猿爭奪上半季冠軍的關鍵戰役,本來是由包林傑先發,不過臨時因腸胃不適改由陳仕朋先發,包林傑表示,「那個狀況運氣很不好,滿自責也生氣自己沒有辦法幫助球隊,但球隊的態勢很好,相信下半季會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