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隆索27號全壘打 破菜鳥單季最多轟隊史紀錄

圖片來源:紐約大都會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紐約大都會新秀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揮出個人本季第 27 支全壘打,打破菜鳥單季最多轟的隊史紀錄。

紐約大都會與芝加哥小熊 4 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小熊在 2 局下半先馳得點, 1 分落後的大都會在 4 局上半靠阿隆索的陽春彈追平,但最終以 3 比 5 不敵小熊,終止近期 2 連勝。

當時在 2 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阿隆索鎖定 83 英里( 134 公里)的變速球,一棒將球轟出全壘打大牆,這支飛行距離達 454 英尺( 138 公尺)遠的超大號陽春全壘打,是他本季第 27 轟,打破大都會傳奇球星「草莓先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 1983 年締造菜鳥單季 26 轟的隊史紀錄。

阿隆索 22 日敲出他本季第 26 號全壘打,改寫洛杉磯道奇強棒貝林格(Cody Bellinger) 2017 年仍是菜鳥時,寫下的明星賽前 25 發全壘打紀錄,這項紀錄在阿隆索今天開轟後,持續往上堆高。

曾於 1998 年揮出單季 70 轟的強打「大麥克」麥奎爾(Mark McGwire),在 1987 年的菜鳥球季披上奧克蘭運動家戰袍,創下菜鳥在明星賽前揮出 33 支全壘打的聯盟最佳紀錄,阿隆索今天距離這項紀錄又更近了一步。

阿隆索也追平金曼(Dave Kingman)在 1976 年締造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大都會隊史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