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簽下新洋投亞力克 預計23日報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統一獅今天宣布,簽下新洋投亞力克(Alec Asher),預計 23 日抵台至球隊報到,擁有 4 年美國大聯盟資歷,在大聯盟投出 4 勝 12 敗,為原本僅 1 名洋將的獅隊增添戰力。

獅隊上半季狀況連連,洋將也不例外,先是瑞安因傷趕不上開季,直到 5 月初才復出;奧斯丁開季表現不穩定,擔任先發投手防禦率高達 6.30 ,因此瑞安歸隊後改任中繼投手,表現不錯,不過日前返回美國陪太太生產,因此離隊;羅里奇則是 4 月底側腹肌拉傷,預計本週開始進牛棚練投。

因此現在獅隊陣中僅 1 名洋投瑞安,外援戰力不足,目前已確定無緣爭取上半季冠軍,展望下半季,找來新洋投亞力克,擁有 4 年 MLB 資歷, 2015 、 2016 年在費城人, 2017 年巴爾的摩金鶯, 2018 年密爾瓦基釀酒人。

亞力克大聯盟成績 4 勝 12 敗,防禦率 5.42 。 2019 年亞力克主要在獨立聯盟出賽, 4 勝 1 敗,防禦率 3.58 ;另外亞力克曾在 2016 年 6 月因使用禁藥遭禁賽 80 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