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PUB遭丟信號彈引火警 警逮主嫌送辦

圖片來源:pixabay

基隆市孝二路一家 PUB 今天凌晨遭丟信號彈引發火警,幸無人受困。警方晚間表示,事故原因初步調查是顧客與店家發生消費糾紛引起,已逮捕吳姓主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基隆市消防局於凌晨約 1 時 40 分獲報,孝二路一家位在 3 樓的 PUB 起火,出動當地消防分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 10 多分鐘後撲滅,所幸無人受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婁子才晚間受訪時說,警方當時獲報後,他立即前往現場指揮處理,轄區員警也在現場封鎖及警戒,協助店內人員疏散,並由消防人員負責滅火。經過初步調查,這起事故是顧客與店家發生消費糾紛引起,在爭執過程中有人丟信號彈引發火警。

婁子才表示,警方之後鎖定目標,於案發後 4 小時內逮捕吳姓男主嫌,並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此外,當時曾參與鬥毆的滋事份子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