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鴻文牛棚穩定戰力 每名打者都當最後一人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近 13 場出賽僅失 1 分,是牛棚穩定戰力,昨天後援拿下本季第 2 勝,他直言,無論什麼時機點上場,面對每名打者都當作最後一名打者,想辦法幫球隊贏球。

富邦悍將隊後援投手陳鴻文前兩個球季先發、後援跑,出賽防禦率偏高,今年固定後援出賽,今天賽前總計 24 場出賽,投 24 局投出 24 次三振,失掉 4 分責失分,出賽防禦率僅 1.50 ,連 9 場出賽無失分,近 13 場出賽僅失 1 分。

陳鴻文表示,雖然今年固定在牛棚,但一開始也是先投中繼,再慢慢移往救援,「無論定位在哪,只是先上場、後上場投的差別,大家想法一樣、目標一致,投手在場上投,也需要守備幫忙。」

上半季爭冠關鍵期,悍將隊目前落後排名第一名的 Lamigo 桃猿隊 1.5 場勝差,隨時有機會翻盤,陳鴻文表示,不會特別去想桃猿隊的打者誰特別難纏,牛棚投手群會彼此分享對戰經驗,上場面對每名打者都當成最後一個出局數,一場一場來,想辦法幫助球隊贏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