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初選揭曉前發文 卓榮泰:勝者為王敗者為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結果預計今天中午揭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上午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下一階段更重要的整合才正開始,勝者為王敗者為大、啟動選戰模式。

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爭取黨內提名。這次民調方式採市話與手機各半,由蔡總統、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經過 3 天民調作業,民進黨中央上午拆封、統計民調。

卓榮泰上午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下一階段更重要的整合才正開始,包括 5 人小組在內更多更多關心台灣未來的前輩、先進同志、社會領袖,甚至基層黨員、支持者,都必須一起加入「加」號的大團隊讓黨內能大團結,讓護台力量能擴大,明年大選能勝利,國家主權能確保。

他說,過去 2 個多月,在總統初選協調小組馬不停蹄工作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直是堅實穩定的力量,她總是會注意到雙方的訴求與不同的意見,隨時扮演掌握會談氣氛和雙方情緒的重要功能,讓協調工作得以一直進行下去,除了一再叮嚀小組必須密集聚會、商討對策以外,更多私下雙邊的溝通,陳菊始終積極穿梭,並且獲得相當大的成果。

卓榮泰說,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協調期間用心付出,每位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關鍵,國人應該給予正面的肯定跟尊重。

對於未來如何整合,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稍早受訪指出,最重要的是態度、高度以及面對未來情勢大家的共識,這點最重要,有共識,態度就出來,態度出來,很多是技術的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