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浪花兄弟聯手轟57分 勇士總冠軍賽續命成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面臨背水一戰的勇士由柯瑞、湯普森聯手拿下 57 分,在 NBA 總冠軍賽以 106 比 105 客場擊敗暴龍,目前系列賽 2 比 3 落後。缺陣許久的杜蘭特今天歸隊卻又提前傷退,是勇士未來的隱憂。

7 戰 4 勝制的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賽,尋求 3 連霸、 5 年內第 4 冠的金州勇士,在傷兵頻傳的情況下,打完前 4 場以 1 比 3 落後給力拚隊史首座總冠軍的多倫多暴龍,在今天第 5 戰面臨退無可退的窘境。

總冠軍賽第 6 戰,將在台北時間 14 日上午 9 時回到勇士主場進行。

勇士上半場以 5 成 24 的命中率砍進 11 個顆分球,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各攻下 23 分、 12 分,帶傷上陣打了 1 節又傷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獲 11 分,上半場打完以 62 比 56 領先暴龍。

杜蘭特連兩年率勇士奪冠,也獲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本季在西區準決軍賽對休士頓火箭的第 5 戰傷退,缺席超過 1 個月後在今天回歸,先發上陣在首節就獲 11 分,但第 2 節他再度倒地,被迫提前離開球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