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暴龍勇士爭冠 打完都得面臨球星恐出走

圖片來源:金州勇士官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衛冕軍金州勇士正和多倫多暴龍爭奪總冠軍,兩隊打完後接下來在自由球員市場,都得面臨可能失去陣中超級巨星的可能。

在下個月開啟的 2019 – 20 賽季自由球員市場裡,暴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賈索(Marc Gasol),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預料都將成為頂薪自由球員。

球員 7 月起可以(和球隊)針對合約內容取得共識,並在 7 月 6 日起簽訂新合約。

杜蘭特、雷納德、賈索握有合約選擇權,讓他們可在總冠軍賽後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厄文(Kyrie Irving)、費城 76 人的巴特勒(Jimmy Butler)等球星也有同樣權利。

湯普森、柯森斯將在勇士本季結束後合約到期,成為自由球員。

暴龍上季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換來雷納德,只保證雷納德能待在多倫多一個賽季;暴龍本季又趕在在交易截止前,從曼斐斯灰熊獲得賈索,盼藉他的防守功夫助暴龍爭,兩人賽季結束後也可能離開。

來自奈及利亞的暴龍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表示,不論總冠軍賽結果如何,這趟(爭冠)旅程建立起的信任,將提升暴龍說服雷納德留下的機會。

尤基利說:「雷納德是超級巨星,我們也會以超級巨星來待他,我們會做所有我覺得有助說服雷納德續留而該做的事,告訴他這裡才是屬於他的地方。」

「我先前跟雷納德關於未來的討論只及於總冠軍戰與他的心態,我們談當下手頭上有什麼、當下的工作為何,而當前要務就是擊敗勇士封王。」

部分暴龍球迷對於雷納德在多倫多置產的報導感到興奮,但雷納德已表示報導與事實不符。

此外,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想吸引球員加入湖人;雷納德和湯普森都來自洛杉磯。

另有報導將杜蘭特和紐約尼克、洛杉磯快艇連在一起;還有人認為布魯克林籃網可能爭取雷納德、杜蘭特,或同時爭取兩人,甚至有機會再吸收厄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