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阿華州民主黨民調拜登仍領先 3人搶當老二

拜登。圖片來源:wiki 作者:Petty Officer 1st Class Chad J. McNeeley, USN

根據今天出爐的民調,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愛阿華州民調仍位居領先,而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麻州聯邦參議員華倫和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布塔朱吉則不分軒輊,搶爭第 2 。

根據狄蒙紀錄報/有線電視新聞網 / Mediacom 愛阿華民調(Des Moines Register/CNN/Mediacom Iowa Poll),愛阿華州黨團會議可能出席者中,有 24% 將拜登(Joe Biden)列為第一選擇。愛阿華州是全美總統風向球,明年 2 月將率先舉行初選。

根據今天民調,有 16% 將桑德斯(Bernie Sanders)列為第一選擇,華倫(Elizabeth Warren) 15%,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 14%。民主黨其他總統參選人則都未達兩位數。

狄蒙紀錄報在愛阿華州民調上,多年來紀錄都相對準確。

今年有破表的 20 多位民主黨人爭奪黨內提名,欲於 2020 年與現任的共和黨籍總統川普一較高下。川普本月 18 日正式展開連任競選活動。

狄蒙紀錄報的最新民調指出,拜登聲勢有下滑趨勢,因為把他列為第一選擇的人士中,僅 29% 說他們「極度熱情」。反觀列舉其他參選人為第一選擇的民眾中,說自己「極度熱情」的人明顯較高,達 39%。

這份民調是在本月 2 日至 5 日抽樣,誤差值界在正負 4 個百分點之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