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樂團赴波蘭比賽樂器迷航 跨海求助立委尋回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obinHiggins

台中米可吉他樂團赴波蘭國際吉他音樂比賽藝術節,參賽也應邀演出,未料抵達波蘭後樂器卻消失無蹤,學子們心急如焚,跨海求助立委, 10 個小時的等待終尋回樂器。

深耕中部 10 年的台中米可吉他樂團,遠赴波蘭國際吉他音樂比賽藝術節參賽也應邀演出,團員們準備了「桃花過渡」「雨夜花」「高山青」等具有台灣特色的歌曲,要在國際舞台上演奏,展現台灣之聲。

一行人 5 日自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到阿姆斯特丹轉機,台北時間 6 日晚間抵達德國柏林機場,預計要拉車前往波蘭時,卻發生 5 大箱託運的樂器消失無蹤,明天就要比賽的學生們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沒有樂器該如何登場。

學生表示,聽到樂器不見時,心情很複雜,除爸媽的血汗錢不見了,為了這次比賽練習了很久也相當期待,不能登場覺得很難過,覺得一切都白費了。

團員指出,親眼確認樂器上了飛機也下了飛機,但卻找不到樂器在哪裡,團長趙柏群在臉書 PO 文指出,主辦單位陪同下,四處找尋樂器的下落,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過,樂器就是不知去向。

一行人著急不知如何是好時,隨行友人建議求助立委,跨海求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江啟臣幫忙, 10 小時後,終在航管辦公室內尋回樂器。

波蘭當地時間凌晨 1 時多,遺失的吉他託運回到飯店,學子們開心揹起自己的樂器,在飯店稍作休息後,準備今天的演出賽事,趙柏群也在臉書表達感謝之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