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擔任水手隊開球嘉賓 潘政琮:超酷的經驗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資料照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前往西雅圖擔任大聯盟(MLB)水手隊開球嘉賓,他在臉書上寫到,這是非常酷的一次經驗,也非常感謝水手給他這個機會,這輩子都不會忘。

潘政琮就讀於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而他在大學業餘時期,排名就曾高居世界第 1 ,且以業餘身分,兩度打進美國公開賽,堪稱大學裡的風雲人物,這次他受水手隊之邀再次回到西雅圖,也格外具有意義。

這次受邀擔任開球嘉賓,潘政琮身穿 63 號球衣,他在臉書上透露,這是他第 1 次在大聯盟的球場投球,在開球儀式開始前,天空突然放晴,一切都很完美,他也透露,永遠不會忘記這非常特別的一天。

今年賽季潘政琮先在 4 月底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的傳承高球賽奪冠,不僅成功拿下生涯首冠,更成為 32 年來第 1 位在 PGA 奪冠的台灣球員。

上個月小潘在嘉信挑戰賽前 3 回合打完,排名一度高居並列第 2 ,可惜最後 1 輪完賽以並列第 3 作收,與生涯第 2 冠擦肩而過,不過接連的好成績,也打響他在 PGA 的聲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