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王儲對抗氣候變遷超熱血 川普也驚嘆

圖片來源:The Royal Family Twitter

出訪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對英國王儲查爾斯對抗氣候變遷的熱情大感驚嘆,並說他也希望未來世代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地球。

川普 2016 年爆冷當選美國總統後,就撤回環境法規,並讓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但川普說,他在 3 日訪問英國首日於白金漢宮和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喝茶時,對查爾斯致力於綠色理想印象深刻。川普赴英國是訪問 3 天。

川普在今天播出的英國獨立電視台(ITV)訪問中說,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兒子查爾斯多數時候都在談氣候話題。

他說:「我們原本要聊 15 分鐘,結果聊了一個半小時。大多是查爾斯在講話,他真的很投入氣候變遷,我想那樣很棒,我喜歡那樣。」

川普表示:「查爾斯希望未來世代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地球,我也希望那樣。」

但研究機構榮鼎集團(Rhodium Group)今年 1 月公布一份獲廣泛引述的報告指出, 2018 年美國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加 3.4 %,增幅是 8 年來最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