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抗議川普訪問英國 巨嬰氣球倫敦亮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描繪美國總統川普形象的巨型「川普嬰兒」氣球今天在倫敦國會大廈外頭亮相,預期成為這座城市抗議川普到訪的大型示威活動之一。

這個 6 公尺高的巨型「川普嬰兒」(Trump Baby)氣球於格林威治時間 9 時(台灣時間下午 5 時)在國會廣場升空,這時川普正與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在唐寧街(Downing Street)附近會面。

美國「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川普 2018 年訪問英國時曾表示,這個氣球讓他「覺得不受歡迎」且不願訪問倫敦。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昨天抵達英國展開國是訪問,包括昨天晚上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參與晚宴。

巨嬰氣球共同創作者、 42 歲的莫瑞(Leo Murray)說:「我們試圖提醒這位總統,他在這個國家有多不受歡迎。」

他說:「我們也是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試圖表達對川普和他仇恨政治的強烈不滿。我們想要讓大家開心,同時傳達嚴肅議題。」

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從 10 開始倒數,這個在去年川普首次訪英所出現的巨嬰氣球緩緩升空,並被拴在離地數公尺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