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中防長會談 同意和平解決兩國海上分歧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今天至 29 日訪問越南,下午在河內市與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舉行會談,雙方一致同意加強兩國國防合作,和平解決海上分歧,共同努力維護南海海域和平環境。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吳春歷(Ngo Xuan Lich)下午在越南國防部總部舉行迎接魏鳳和到訪儀式,雙方隨後進行會談。

雙方一致同意,將繼續推動兩國國防部各方面的合作,包括加強軍醫、國防工業與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等方面的合作,加強兩國海軍、空軍和邊防部隊的交流與合作,為明年慶祝越中兩國建交 70 週年做好準備。

雙方一致同意,應堅持透過和平措施解決兩國海上分歧,建立彼此穩固信任,共同努力維護南海海域的和平環境。

雙方表示,維護南海海域的和平環境,不僅對越中兩國帶來好處,而且有利於願與越中兩國合作的夥伴國,共同向前發展。

報導說,會談結束後,雙方見證兩國國防部相關單位簽署有關軍醫、軍人培訓與軍校等合作協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