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速球派投手壓陣 玉山盃青棒28日爭4強門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 A 組敗部與台中市交手,桃園市隊兩任速球派投手陳柏毓、陳志杰壓陣, 7 局抓準對手換投時機,攻下 6 分大局,以 12 比 2 、 8 局拿勝,明天將與新竹市爭 4 強門票。

2019 年玉山盃青棒賽A組賽事,桃園市隊與台中市隊 22 日首場比賽碰頭,桃園市當時以 1 比 4 吞敗、落入敗部,台中市 25 日以 6 比 7 不敵新竹市、落入敗部,今天桃園、台中敗部再度碰頭,兩隊都沒有退路。

桃園市隊派出速球投手陳柏毓先發,前 4 局雖被敲出 5 支安打,但力守不失分, 5 局接連被敲安打、暴投,失掉 2 分,兩隊 5 局打完 2 比 2 平手時退場,今天總計投 5 局被敲 8 支安打,投出 7 次三振,失掉 2 分責失分,最快球速 147 公里。

兩隊僵持至 7 局下半,桃園市隊抓準台中換投時機, 1 人出局後先選到保送,再靠著失誤、林翊翔安打、超前比數,林承皓關鍵安打,一棒送回 2 分,打起球隊氣勢,桃園 7 局靠著單局 3 支安打、 2 次保送,一口氣打了 10 人次,攻下 6 分大局、奠定勝基。

桃園市隊總教練藍文成表示,今天本來就設定要讓陳柏毓、陳志杰完成這場比賽,兩人表現不錯,有效壓低失分,對方先發投手邱志鵬表現也可圈可點,「 7 局抓準對手換投時機,攻下 6 分大局是拿勝的契機」。

桃園市隊開路先鋒高一野手李灝宇維持打擊好手感,今天單場 3 安都是長打, 4 局敲出三壘打, 7 、 8 局都敲出二壘打,貢獻 4 分打點,藍文成再度稱讚:「他就是天生來打棒球的,球感沒話講,打擊力量也很好」。

桃園市隊敗部續命,台中市隊吞下兩敗、遭到淘汰,新竹市隊今天勝部比賽不敵新北市隊、落入敗部,新竹市、桃園市明天交手,爭取 A 組敗部冠軍、勝隊晉級 4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