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子承投打發揮 高雄華南金控盃少棒晉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華南金控盃少棒賽,A 組敗部冠軍戰高雄市隊與新北市隊交手,先發投手許子承投打發揮,率隊以 7 比 2 拿勝、晉級 4 強;將與桃園市爭冠軍戰門票,總教練顏盟展說會「全力以赴」。

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 A 組敗部冠軍戰,兩隊都沒有退路,高雄市隊壓出王牌投手許子承先發,比賽前 5 局只讓對手敲出 4 支安打,有效壓制對手打線,直到 6 局因體力不支被敲全壘打失分, 1 個出局數沒有抓到,已達單場最多投球數限制退場。

高雄市接手後援投手鄭丞傑,後援 1 局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許子承投 5 局失 2 分責失分、拿下勝投;高雄市隊總教練顏盟展表示,許子承是高雄市內數一數二的投打好手,「今天雖然壞球偏多,但關鍵決勝球都可以投到位,是有效壓制對手的關鍵」。

今天比賽 4 局打完,高雄市隊 2 比 0 領先, 5 局抓準對手換投時機,靠著單局 5 安、 2 保送、 1 失誤,單局攻下 5 分、奠定勝基,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顏盟展表示,大家來參賽目標都是冠軍,此次比賽無論投打、跑壘等,都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持續加強,接下來 4 強將與桃園市爭冠軍戰門票,「不斷鼓勵球員寧願看他們全力以赴的輸,也不要看他們漫不經心的贏」,接下來比賽一場一場來。

許子承是兄弟象隊退役球星許閔嵐(現改名許駿昇)的兒子,許子承表示,雖然沒看過以前爸爸打球時的樣子,但現在爸爸偶爾也會指點他,不斷叮嚀投球時的手不要太快開掉,打擊把擊球點放前面一點;許子承自評今天投球表現還好,他喜歡打擊也對打擊較有信心,今天單場 2 安 2 打點,打擊表現不錯。

今天比賽前半段比數緊咬,許子承說場上投球還是有點緊張,但透過喊聲釋放壓力,本來想要完投,可惜用球數已經超過,接下來比賽已無法投球,也盼打擊能有好的發揮;許子承也透露,偶像除了爸爸外,還有旅日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