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中貿易大戰 回流台商投資台南186億元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nattanan23

美中貿易大戰,台商持續回流,台南市政府今天統計,投資中或已通過審核的台南回流台商有 8 案,投資總額共新台幣 186 億 7000 萬元,將創造 3460 個工作機會。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發布新聞稿指出,目前回流到台南的台商,包括得力實業、東陽實業、堤維西交通、啟碁科技、岱稜科技、敬祐科技等,除投資中或已通過審核的 8 案外,還有 6 案正在審查或洽談中。

經發局人員表示,回流到台南的台商中,得力實業在善化區,是高機能性梭織布料製造商,將擴大台南現有廠區設備,投資額 5 億 7000 萬元,可新增就業機會 50 人。

東陽實業在安南區,是世界最大汽車碰撞更換零組件製造商,將擴充台南總部廠區 AM 塑膠與鈑金產品產能,投資額 40 億元、可新增就業機會 163 人。

堤維西交通在安南區,擁有全台第 1 條自動化車燈生產線,將在台南科技工業區建置第 2 座自動倉儲,且擴建現有工廠,添購自動化機器設備,投資額 40 億元,可新增就業機會 100 人。

啟碁科技在南科台南園區,將購置台南科學園區既有廠房與設備,以擴充台灣生產規模,投資額 15 億元、可新增就業機會 1500 人。

岱稜科技在麻豆區,是全球燙金箔的前 3 大廠商,將新建高效能智慧化產線與倉庫,投資額 8 億元、可新增就業機會 35 人。

敬祐科技在柳營科技園區,是亞洲硬質窗簾主要廠商,將建置新廠與研發中心,投資額 35 億元、可新增就業機會 469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