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敲2支安打 巨人遭阪神砲轟吞4連敗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來源: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

日本讀賣巨人今天在東京巨蛋對阪神虎的比賽,陽岱鋼先發第 5 棒,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不過吞下 2 次三振,巨人則是遭阪神 5 支全壘打砲轟,終場阪神以 13 比 8 送給巨人 4 連敗。

陽岱鋼今天先發打第 5 棒,守右外野,第 2 局陽岱鋼率先敲出安打,中島宏之補上安打,接著出現 2 次滾地球,巨人攻下 1 分;第 3 局巨人的石川慎吾轟出陽春全壘打。

第 4 局也是由陽岱鋼安打開啟攻勢,中島宏之、山本泰寬也都敲安,形成滿壘,接著小林誠司擊出雙殺打,巨人跑回 1 分,菅野智之再擊出內野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到 4 比 5 落後 1 分。第 7 局丸佳浩轟出 3 分全壘打,第 8 局龜井善行敲 1 打點安打。

雖然巨人本場攻下 8 分,但阪神火力更凶猛,包括糸井嘉男 2 分砲、福留孝介陽春砲、木浪聖也陽春砲、大山悠輔 2 分砲、梅野隆太郎陽春砲一共 5 支全壘打在內,猛攻 13 分,終場阪神就以 13 比 8 奪勝,巨人吞下 4 連敗。

總計陽岱鋼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跑回 2 分,不過於第 6 及第 9 局吞下三振,目前打擊率 2 成 78 。

巨人今天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 5.2 局,被敲出 11 支安打,包含 4 支全壘打,投出 2 次四死球,失 10 分含 7 分責失,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