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里山璀璨銀河登場 16日開放遊客報名觀賞

圖片來源:中央社(嘉義林管處提供)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小笠原山觀景平台,具 360 度環景視野,且無光害,夏季銀河星空,令人嚮往,嘉義林管處 6 月下旬開始辦理 4 梯次觀賞璀璨銀河活動,並於本月 16 日開放報名。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夏季白天溫度約為攝氏 15 度,涼爽適合闔家出遊,且夏季夜晚正是璀璨銀河從東方升起的時間,園區小笠原山觀景平台正是觀賞璀璨銀河最佳地點。

嘉義林管處指出,小笠原山觀景平台具有 360 度環景視野,遠離都市光害,天氣良好時,肉眼就可以看到橫掛在天空中的銀河,遊客也能輕鬆拍攝美麗星空。

嘉義林管處表示,為了讓遊客觀賞到璀璨銀河星空,特別與嘉義市天文協會合作,分別於 6 月 22 至 23 日、 6 月 29 至 30 日、 7 月 4 至 5 日與 7 月 5 至 6 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辦理 4 梯次「銀河季天文生態營」,活動於 5 月 16 日上午 9 時起開放報名。

「銀河季天文生態營」活動簡章及報名網址 https://goo.gl/ 8 iVNmb,遊客也可洽詢嘉義林管處育樂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