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帕拉泳賽 台灣泳將展現生命鬥士勇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 2019 帕拉游泳世界錦標賽,陳亮達、黃薇蓁、張維捷今天繼續拚戰 50 公尺蝶式、 200 公尺混合式,可惜仍未獲獎牌。教練黃榮財今天說,台灣泳將拚勁十足,展現生命鬥士勇氣。

這項賽事從 10 日起在華僑銀行水上運動中心(OCBC Aquatic Centre)舉行為期 3 天比賽。

陳亮達、黃薇蓁、張維捷今天拚戰 50 公尺蝶式、 200 公尺混合式賽事,他們雖在 50 公尺蝶式闖入決賽,惜未摘得獎牌。

黃榮財晚間於賽後受訪指出,台灣 3 名泳將在這次賽事中表現優異,其中,陳亮達在 100 公尺仰式,不僅破個人紀錄,也打破 S7 級全國紀錄。張維捷則突破 3 項個人紀錄。

尤其,張維捷在今天 50 公尺蝶式預賽中,由於成績與另一名選手相同,經過兩度加賽比拚,才順利搶進決賽。

黃榮財指出,這次新加坡賽事雖未能獲獎,但 3 人比賽過程中充分展現生命鬥士的不屈不撓、奮勇向前精神,盼政府多鼓勵身障人士,廣泛參與國際運動賽事,不僅讓身障人士有機會認識世界,也讓世界認識他們熱愛生命、奮戰不懈的精神。

陳亮達是台灣這次赴新加坡參賽最年輕選手,就讀高雄文山中學一年級。張維捷就讀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黃薇蓁目前在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