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警方破獲500公斤毒品案 3台籍嫌犯被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mmisreachers

越南警方昨天在南部的胡志明市破獲約 500 公斤毒品K他命販運案件,逮捕 3 名涉案的台灣籍嫌犯與 1 名中國籍嫌犯,目前正在擴大調查全案。

快訊新聞網站今天報導,越南公安部預防與打擊毒品犯罪局等單位昨天在胡志明市平政郡(Binh Chanh)破案,查獲約 500 公斤K他命(Ketamine),依照黑市價格計算,價值估計達到 5000 億越盾(約新台幣 6 億 6545 萬元)。

根據報導,警方逮捕了 34 歲的劉明楊(Liu Ming Yang,音譯)、 32 歲的朱明俊(Jhu Minh Jyun,音譯)和 36 歲的阮氏秋雲(Nguyen Thi Thu Van)共 3 名台灣籍嫌犯以及 33 歲、中國籍的蘇嘉美(To Gia My,音譯);其中,劉明楊是此案主嫌。

報導說,這個集團從中國進口包裝機械,在胡志明市租賃倉庫放置,再把K他命隱藏在機器裡,準備把貨出口到第 3 國時遭警方查獲。警方正在擴大調查全案。

這是越南警方近兩個月來破獲的第 4 起有台灣人涉案的特大毒品運輸案件,警方於 3 月底、 4 月初和 4 月中旬在胡志明市等地查獲 300 公斤、逾 1100 公斤和 700 公斤的毒品,逮捕或通緝多名台灣籍嫌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