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市大樓電梯故障 3人被困1小時始脫困

宜蘭謝姓女民眾昨晚前往宜蘭市一棟大樓內運動,但離開時與同行友人受困在電梯內約 1 個小時後才脫困。縣府今天表示,已通知業者停用這部電梯,修復後才可繼續使用。

謝姓女民眾今天受訪時說,昨晚她到宜蘭市一棟綜合大樓健身房運動,晚間近 10 時離開並搭乘電梯往地下室停車場時,電梯突然停止運作,卡在地下 1 樓與地下 2 樓之間。

謝女回想當時受困情況表示,那時電梯內雖還有燈光,但空調已停止運作,只剩下悶熱空氣,且因電梯求助按鈕沒有作用,她們在慌張之餘一度忘記打電話通報警消,只撥打電話給健身房櫃台、大樓保全求助,但過了約 20 分鐘仍未有人抵達救援。

她表示,在等待救援中,電梯內愈來愈熱,熱到連電梯的景觀玻璃也起霧,幸好當時還有另外 2 人陪她。

「真的是歷劫歸來」謝女說,在電梯內受困近 1 個小時,直到昨晚近 11 時許,保全人員在電梯維修員抵達之前,終於將電梯門打開,將她們 3 人救出。當電梯門被打開那時驚喜不已,真是謝天謝地。

事後,謝女將受困影片放上臉書,有好友留言「這一定要收驚」、「平安萬幸」。

宜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黃志良表示,這部故障電梯許可證有效期限為今年 11 月 27 日,已派員到場依規定告知業者停用,待修復後,應向縣府申請復用許可,之後才可以恢復使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