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電春聯拿季軍 廖俊凱有望擠進港口盃台灣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遠東科大季軍戰一路領先,但牛棚失守, 9 局台電靠著單局 2 安 5 保送搶分、翻轉戰局,以 9 比 6 拿下季軍;台電廖俊凱春聯打擊好表現,有機會擠進港口盃台灣代表隊名單。

遠東科大棒球隊為 2019 年春季聯賽 4 強唯一大學隊,也是隊史首度打入春聯 4 強,季軍戰與社會隊強權台灣電力成棒隊交手,先發投手魏碩成 6.1 局好投,僅被敲出 5 支安打,失掉 4 分( 3 分責失分),比賽前半段有效壓制台電打者。

遠東科大 8 局打完 6 比 4 領先,但牛棚沒能穩守, 9 局台電抓準遠東科大投手群出狀況,靠著單局 2 支安打、 5 次保送( 1 次觸身球保送),一口氣攻下 5 分、翻轉戰局,順利拿下季軍。

台電開路先鋒第一棒廖俊凱今天 4 局選到保送, 7 局適時安打,替球隊送回 2 分, 9 局也有關鍵安打表現,單場 5 打席敲出 2 支安打,貢獻 3 分打點,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

台電總教練李盈南表示,昨天 4 強輸給合作金庫棒球隊、無緣爭冠,球員們的心情多少有受到影響,加上今天是與大學球隊打,大家心態上可能有點放鬆,所以比賽前半段發揮不是很好。

李盈南今年接下 NCAA 交流賽、荷蘭港口盃棒球邀請賽台灣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廖俊凱之前因為受傷,在業餘明星隊對抗賽出賽機會不多,所以一開始沒有被放入名單中,此次春季聯賽打擊表現不錯,有考量將他選進名單,另外也會綜合春季聯賽各隊球員表現,提交選訓委員做最後名單調整。

棒協在 4 月初公布 NCAA 交流賽、港口盃台灣培訓隊初選名單,春聯結束後會召開選訓會議、調整名單,暫定選出 26 名球員先於 7 月在台灣與美國 NCAA 明星隊打交流賽,最後 24 人正選名單出發赴荷蘭參加港口盃邀請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