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里拉德麥卡倫合攻62分 拓荒者金塊第7戰決生死

圖片來源:波特蘭拓荒者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在里拉德 32 分、麥卡倫 30 分,全隊 3 人得分破 20 之下,以 119 比 108 擊退丹佛金塊,將系列賽逼到第 7 戰,兩隊將於 12 日在金塊主場一決生死。

西區季後賽第 2 輪,第 2 種子丹佛金塊和第 3 種子波特蘭拓荒者的系列賽,打完前 5 戰金塊以 3 比 2 領先。

面對退無可退的戰局,拓荒者今天在主場的第 6 戰開賽並不順利,讓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雙雙攻下 10 分,首節以 26 比 34 落後金塊;第 2 節拓荒者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連下 5 分帶動氣勢,並在麥卡倫(CJ McCollum)單節 9 分帶領下,上半場反以 58 比 54 領先金塊。

進入下半場,金塊幾度追上,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就頻頻強勢取分,單節轟下 17 分,前 3 節打完以 87 比 80 領先金塊;最後一節金塊始終無法將比分趕上,終場拓荒者 119 比 108 留住勝利。

拓荒者里拉德今天轟下全場最高 32 分,麥卡倫也攻下 30 分,替補的胡德(Rodney Hood)獲得 25 分,柯林斯(Zach Collins)則有 14 分進帳。

金塊今天先發 5 人得分都達兩位數,其中更有兩人斬獲「雙十」成績,包括約基奇的 29 分、 12 籃板,莫瑞(Jamal Murray)的 24 分、 10 籃板,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哈里斯(Gary Harris)分別獲得 17 分、 15 分,克萊格(Torrey Craig)則有 10 分進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