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貼黑猩猩穿衣圖暗指王室新寶寶 BBC主持人被開除

英國廣播公司(BBC)第五直播台的節目主持人貝克,因為在推特貼上一張黑猩猩穿著衣服的圖片,標題寫著「王室寶寶離開醫院」,9 日被英國廣播公司開除。(圖片來源 : 取自推特)

英國廣播公司(BBC)第五直播台(Radio 5 Live)的節目主持人貝克(Danny Baker),因為在推特貼上一張黑猩猩穿著衣服的圖片,標題寫著「王室寶寶離開醫院」,今天(9 日)被英國廣播公司開除。

34 歲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 37 歲非裔美籍女星嬌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6 日清晨產下麟兒,8 日公布把兒子命名為亞契(Archie),全名為亞契.哈里森.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亞契同時也是近代英國王室第一位混血兒寶寶。

61 歲的貝克今天(9 日)發推文表示,「我剛剛被開除了」,他同時也為自己「愚蠢不經大腦的打諢插科」行為感到抱歉。

英國廣播公司今天稍早在官方推特貼文表示,貝克犯下「一個嚴重的判斷錯誤」,並「違反我們電台體現的價值宗旨」。

英國廣播公司表示:「貝克是一位傑出的主持人,但是已不再適合為電台主持每週的節目。」

梅根是非裔美國人,她與白種人哈利的結合,過去曾經成為社群媒體種族主義評論的攻擊目標。

英國廣播公司(BBC)第五直播台的節目主持人貝克,因為在推特貼上一張黑猩猩穿著衣服的圖片,標題寫著「王室寶寶離開醫院」,9
日被英國廣播公司開除。(圖片來源 : 取自推特)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