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通俄門餘波未平 傳參院傳喚川普長子作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國會 2 名知情人士 8 日表示,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已傳喚川普總統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作證,詢問他在 2016 年大選期間與俄羅斯方面接觸的問題。

一名消息人士說,委員會希望詢問小唐納有關他在 2017 年 9 月向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提供的證詞,因為這和川普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後來的公開證詞相互矛盾。

消息人士表示,小唐納當初在司法委員會被問到,他在多大程度上參與了在莫斯科興建川普大樓(Trump Tower)的計畫。根據官方記錄,小唐納告訴委員會,他知道的大部分都是過去數週才聽說。

然而,柯恩在眾院監督委員會說,他曾就莫斯科的建案向川普家人簡報了「大約 10 次」,而且小唐納和另一位家庭成員伊凡卡(Ivanka),都在他的簡報對象中。

情報委員會是參院中少數幾個對俄羅斯干預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進行認真調查的部門之一。川普的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已至少兩度現身在該委員會面前。

而這次是外界所知首度有川普家族成員遭到傳喚,必須到國會就「通俄門」案作證。小唐納的律師8日並未立即回覆置評要求,而參院情報委員會發言人則拒絕談論調查細節。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