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時:川普企業1985到1994年虧損逾10億美元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紐約時報」披露,根據它取得的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國稅局(IRS)稅務謄本, 1985 年到 1994 年間,川普生意虧損超過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11 億元)。

紐時說,川普在 1990 年與 1991 年都申報超過 2.5 億美元的虧損,虧損金額比美國國稅局年度高收入戶抽樣的其他納稅人高 1 倍多。

紐時表示,川普虧損金額之高, 10 年之中有 8 年可以免繳所得稅。

根據紐時, 1985 年到 1994 年這 10 年間,川普的核心事業虧損 11.7 億美元,包括賭場、飯店與公寓大廈。

紐時表示,川普律師哈德爾(Charles Harder)回應說,這些稅務資料「非常不準確」。

川普打破數十年慣例,自 2016 年大選期間至今都拒絕公布稅務申報資料,說稽核完成前,不會公布報稅資料。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昨天拒絕依聯邦眾議院歲計委員會主席尼爾(Richard Neal)要求交出川普報稅資料。

川普當上總統後依舊擁有廣泛的企業利益,民主黨人士希望取得川普的報稅資料,作為調查川普可能涉及利益衝突的一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