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母親節禮物就選環保 全植物染法國包詢問度高

母親節禮物就選環保 全植物染法國包詢問度高

(圖片來源:Jerome Dreyfuss提供,芋傳媒製圖)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法國皮件品牌「Jérôme Dreyfuss」2019 春夏新款豐富多彩,年初甫推出即熱賣,其中又以彩虹錦蛇皮 Lulu 包款的詢問度最高。在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前夕,透過 Lulu 最新環保包款表達感謝,可讓母親在今夏展現前所未有的時尚與自信。

Jerome Dreyfuss的「LULU」系列包款。
圖片來源:Jerome Dreyfuss提供,芋傳媒製圖

2004年,法國時裝設計師 Jérôme Dreyfuss 發起「Agricouture 生產哲學」,開創環保商標,以「環保時尚」的新觀念獲得六項商標認證,包含全植物染、環境保護等。Agricouture 的概念是主張產品在生產過程中,以不製造動植物危機、不影響環境,以及尊重自然為前提,遵照華盛頓公約協定,提高純手工的品質。

綠色時尚的標籤不單只表達重視環保的立場,從飼養動物開始到製作完成,所有動物皮毛必須完整利用,其中包含植物染料、廢水過濾等細節,都是以保護自然的條件下完成,Jérôme Dreyfuss 讓道德與奢華得以完美兼具,發揮出精湛技術與頂級品質的完美堅持,並感染了所有使用其產品的人們。

2019 春夏推出的 Lulu 包款帶來更多讓人驚豔的色彩,包含彩虹錦蛇皮、皓月白蟒蛇皮、符合盛夏風情的紫茉莉小羊皮與雲朵白發泡小羊皮、熱情洋溢的核桃棕和森林綠小羊皮,以及以月球太空為靈感的極光銀小羊皮。多種高調又虛幻的色彩讓人在今夏可以自在、有個性的做自己,揹上充滿陽光熱情的包款走在街上不刻意高調也能成為萬眾矚目焦點。

「LULU」森林綠小羊皮、紫茉莉小羊皮。
圖片來源:Jerome Dreyfuss提供,芋傳媒製圖

LuLu 包款就像一位溫柔內斂、面面俱到的情人,摩登時尚的外型具備寬容的收納功能,是個多功能且符合都會風格的時尚包款。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貼心的內袋與分隔口袋,方便放置各種日常小物,可調節的皮革吊鍊,加寬的肩帶,使穿戴方式更加多變、彈性且舒適。

店舖位址

  • 台北新光 A9 二樓 Jerome Dreyfuss
  • 台北 SOGO 復興館四樓 Jerome Dreyfuss
  • 台北南西三越一館二樓 BAGSTAgE
  • 台北大葉高島屋一樓 FYI Studio
  •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三樓 BAGSTAgE
  • 高雄漢神巨蛋二樓 FYI Studio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