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鏞基受傷 林靖凱一軍初亮相受震撼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又添傷兵,野手陳鏞基昨天比賽中腰椎不適,新秀林靖凱頂替上場,一軍生涯初亮相,首次感受全猿主場加油聲,林靖凱直呼震撼,安打雖沒出爐, 學長鼓勵把握舞台。

獅隊近期傷兵不斷,戰績不佳,昨天在桃園棒球場與 Lamigo 桃猿隊交手,內野手陳鏞基比賽過程中突然感覺腰椎不適、退場休息。總教練黃甘霖表示,經檢查為腰椎發炎,至少需要完全休息 3 到 4 天,才能開始活動,陳鏞基今天下二軍,從二軍拉上野手買嘉儀。

陳鏞基昨天身體臨時出狀況,也讓 18 歲新秀野手林靖凱首度在一軍舞台亮相,林靖凱畢業自桃園平鎮高中,但過去從來沒有進到桃園棒球場看球,生涯一軍首場出賽就是在桃園棒球場,他說,上場聽到全猿主場的加油聲、真的很震撼。

林靖凱昨天比賽 4 打數沒有安打表現,守備上有一次失誤,他表示場上需要再更專注,賽後學長們也有鼓勵,「他們要我不要害怕,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上場了就是屬於我的舞台」。

林靖凱本季在二軍的出賽成績不錯,總計 12 場出賽敲出 10 支安打,打擊率 3 成 45 ,他表示一軍和二軍投手還是有點落差,一軍投手的球速、變化球的尾勁都更好,加上一軍是打晚場的比賽,視覺上也會有點不同,都還需要再適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