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力投出角度找回王牌身手 悍將勝兄弟收2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羅力找回投球角度,重現王牌身手,今天先發 8 局好投,搭檔捕手方克偉本季首轟出爐,聯手率隊以 4 比 2 擊敗中信兄弟隊,拿下近期 2 連勝。

悍將隊王牌投手羅力本季開季二軍出發, 4 月 12 日回到一軍,但前 2 場先發出賽表現不如預期、吞下 2 敗,今天對兄弟隊先發,僅在 4 局被洋砲里迪敲出來台後首轟、失掉 1 分,總計投 8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5 次三振,個人本季首勝入袋。

悍將隊方克偉本季首度一軍出賽,先發蹲捕、打第 8 棒,將二軍打擊好感覺帶上一軍, 2 局首打席就敲安, 5 局敲出個人本季首轟, 7 局遭觸身球保送,再靠著李宗賢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打,一口氣跑本壘,幫球隊多跑回保險分。

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羅力前兩場出賽投球出手位置比較低,投手教練幫忙調整,今天的投球角度不錯。

羅力也提到同樣的問題,前兩場先發時就發現出手角度的問題,他特別感謝投手教練余文彬、投手助理教練黃柏揚幫忙調整,「沒有投球角度,我就只是一般的投手,找回投球角度,我就是羅力,這就是今天先發最大的不同。」

方克偉是羅力熟悉的捕手搭擋,先前因為受傷關係,一直到今天才首度在一軍出賽,與羅力投捕搭檔,聯手替球隊拿下勝利。羅力表示,確實與方克偉是很熟悉的搭檔與很好的朋友關係,但先前先發出賽表現不好,問題不在年輕捕手戴培峰身上,「是我自己沒有做好投球內容,戴培峰也是很好的捕手。」

悍將隊全場敲出 10 支安打,高國輝、方克偉先後歸隊後,陳連宏提到,球隊打線攻勢串聯越來越好;方克偉單場敲出 2 安、高國輝 4 局也敲出二壘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