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中運屏東縣史上最多金 潘孟安臉書分享驕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今年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獲 23 金 23 銀 29 銅,比去年再多奪下 9 面金牌,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分享,「史上最好成績,屏東囝仔是我們的驕傲!」

今年屏東隊參賽選手及教練人數達 594 人,其中高女組舉重 2 人奪金,包括來義高中學生霸澤昂‧依邦在高女組 49 公斤級,挺舉舉出 95 公斤、抓舉 70 公斤;華洲工家學生林益鳳在高女組 45 公斤級,舉出挺舉 74 公斤、抓舉 62 公斤。 2 人挺舉、抓舉與總和都創大會紀錄。

另外,屏東縣立大同高中 5 名選手拿下國女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金牌;跆拳道對打國男組 68 公斤級及高男組 87 公斤級也各拿到金牌。

潘孟安還分享另一個好消息, 2019 杜哈亞洲田徑錦標賽,屏東的王偉旭和隊友代表台灣參加男子 4 x 100 公尺接力決賽,以 39.18 秒成績勇奪銀牌,為屏東體育喜上加喜。

潘孟安說,每位選手身上都散發著無比的自信,延續屏東人的骨氣往前衝,一年比一年成績更上層樓。

潘孟安同時跟大家預告,屏東已成功爭取「 2020 全中運在屏東」,明年的這個時候,相約在屏東一起為選手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