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強森28分領軍 璞園勝台啤扳平系列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璞園建築今天靠著洋將強森,在正規賽最後 3.4 秒 3 罰俱中,將比分扳平,接著又在延長賽獨拿 6 分,率隊 86 比 82 擊敗台灣啤酒,將 7 戰 4 勝制系列賽扳成 2 比 2 。

第 16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 4 強,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一場高潮迭起對決,衛冕軍璞園在正規賽最後 43.8 秒仍保有 3 分優勢,沒想到短短 20 秒洋將凱爾(Kyle Meyer)就領到 3 次犯規,不但提前退場,還讓對手台啤取得 3 分超前。

勝券在握的台啤,卻在最後 3.4 秒防守璞園洋將強森投籃時賠上犯規,強森 3 罰俱中將戰線延長,接下來延長賽璞園靠著陳堅恩與強森聯手攻下 12 分,有驚無險拿下勝利。

強森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 28 分,而本土前鋒施晉堯則揮別前 3 戰合計只拿 15 分的低潮,今天則繳出全隊次高的 18 分,是球隊贏球的另一大功臣。

施晉堯坦言,之前他因為感冒身體不太舒服,場上跑動體力消耗很快,做動作也比較沒力,經打針吃藥後,身體狀況有好轉,是此役能打出好表現的主因。

談到強森正規賽最後 3 罰,施晉堯也坦承,當下他們能做的只有祈禱,所幸強森 3 罰全部拿下,才給了他們延長賽、甚至拿下勝利的機會。

比賽結束後,台啤助理教練王建惟對裁判吹判非常不滿,一度衝上前向裁判咆哮理論,不過球員上前勸阻,才沒讓場面完全失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