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青年創意應用競賽 齊聚吳鳳科大進行PK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縣、市青年創業協會為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意於專業領域,並協助青年未來創業與就業準備,實踐創業夢想,昨日於吳鳳科技大學舉辦「2019 全國青年創意應用競賽」,承辦此競賽之吳鳳科大安全工程學院蔡宏榮院長表示,今年參加隊伍數 828 隊,取 144 組進入決賽。選拔出金牌、銀、銅牌各 19 面及佳作隊伍 87 面。競爭非常激烈,得獎者接受校長蘇銘宏、蔡宏榮院長等頒獎表揚。

吳鳳科大校長蘇銘宏勉勵參賽同學:台灣天然資源有限,但各位青年學子的腦力無限,希望透創新、創意讓生活更便利,進而創造更多經濟所附加的價值。比賽結果不管如何,這是個開始因為創新、創意隨時存在你的生活中,唯有不斷思考、開發,才有助於各位同學未來的人生道路。

蔡宏榮院長表示,大學校院組-安全工程類,金牌得獎由吳鳳科大李柏霆、朱嘉德、林弘培、張豐喜獲得,作品名稱:智慧製造儲能冷暖器,該作品的相關技術通過近 20 件專利。另高中職組安全工程類,金牌得主由民雄農工機械二甲黃宜德、陳敬獲得。醫學健康類,金牌得金由東吳高工林孟昀、王進興、郭晉華獲得。獲得與會讚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