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韓拱郭 蔡總統:不信中國沒有干預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宜蘭縣出席基層座談會時指出,「台灣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都是誰在創造這些神話?中國沒有干預這一局?我不相信」。

蔡總統今天先到宜蘭縣蘇澳鎮南天宮、進安宮參拜媽祖後,再與當地基層支持者座談。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中國認為民主進步黨於去年底大選選不好,讓中國有了機會,只要中國與中國國民黨共同推出候選人,根本不用武力就能把台灣併吞,只要國民黨候選人上來,就進入到統一的進程,未來台灣恐怕連維持主權獨立的現狀都沒有。

蔡總統指出, 2020 年總統大選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關鍵的選戰,甚至還有美國學者認為明年最關鍵的選戰,可能是台灣最後一次自由選舉。

蔡總統表示,「台灣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都是誰在創造這些神話?誰在創造台灣人錯誤的想像?中國沒有干預這一局?我不相信」。

蔡總統指出,民進黨不團結就沒有勝選的希望,也就沒有民主的台灣,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團結,民進黨只有一個「團結」的選擇,這樣才可讓政權延續下去,讓改革繼續下去,讓台灣更好,並在 2020 年守住台灣民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