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在公海查獲8公噸毒品 價值19餘億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mmisreachers

美國海岸防衛隊今天在東南部佛羅里達州的一座港口卸下在公海查獲的 8 公噸毒品,總價值 62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9.25 億元)。這批毒品是在墨西哥和中南美洲的外海查獲。

法新社報導,這批毒品在邁阿密北部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的艾格來港(Port Everglades)卸下,包括 6.3 公噸的大麻和 1.7 公噸的古柯鹼,分別價值 1250 萬美元和 5000 萬美元。

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在聲明中表示,這些毒品是在 5 次不同行動中,從疑似走私毒品的船隻上查獲。

海岸防衛隊鄧納利(Andrew Dennelly)少校表示:「正是透過成功的查緝行動,例如我們查獲的這批毒品,而能夠打擊這些犯罪組織。」

根據海岸防衛隊發布的年度表現報告, 2017 財政年度海岸防衛隊共沒收超過 223.8 公噸的古柯鹼,較 2016 財年增加 21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