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漂流外海220公里 小狗將由救命鑽油平台工人領養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shehar

泰國鑽油工人維帝沙在離岸 220 公里遠的海中伸出援手,救起一隻精疲力竭的棕色小狗,並承諾上岸後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這隻名為汶羅(Boonrod)的小狗, 12 日在暹羅灣(Gulf of Thailand)海面上載浮載沉時,被國際石油企業雪佛龍公司(Chevron)鑽油工人維帝沙(Vitisak Payalaw)救起。汶羅在泰文的意思為「業力的倖存者」。

目前無從得知汶羅如何漂到大海裡,或是在海中漂了多久時間。

但泰國媒體推測,汶羅可能從一艘漁船上落海,奮力划水至鑽油平台。

動物慈善團體一名成員今天告訴法新社,汶羅在宋卡省(Songkhla)一名獸醫照料下逐漸康復。

維帝沙在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一則貼文表示:「自從牠來到鑽油平台,完全沒有哭號或吠叫。」這則貼文記錄汶羅的獲救過程。

「牠可能在海中流失大量水分。」

維帝沙今天在一則訊息中告訴法新社,等他這個月月底上岸後,打算領養這隻聲名遠播的狗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