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可能角逐2020 朱立倫:黨要派出最強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首次鬆口有意參選 2020 年總統,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朱立倫透過辦公室表示,國民黨要派出最強將;王金平則說,郭台銘參選的確引發震撼。

郭台銘表示,這兩天他若決定參選總統,一定會經過初選的程序,若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一定會經過正常程序,不會接受徵召。他希望明天做出決定,希望替年輕人做事。

國民黨內目前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表態有意參選,但黨內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聲浪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擬在 19 日韓國瑜訪美結束返台後,與韓以及有意參選者見面協商,但若郭台銘這兩天宣布參選,勢必影響國民黨原先布局。

對於郭台銘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朱立倫辦公室表示,每一位抱持使命感,願意為國民黨出征的夥伴,都是值得肯定。國民黨要海納百川,並派出最強將,朱立倫的立場就是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因為 2020 是台灣撥亂反正的關鍵之戰,台灣不能輸,國民黨必須贏。

朱立倫更呼籲,國民黨一定要正視民眾對台灣未來的擔憂,當民進黨還在爭權奪位的時候,國民黨更應該儘速透過民主的機制,產生出候選人;透過完整的論述,提出大政方針,讓台灣民眾理解國民黨才是真正能幹大事、幹正事的政黨。

王金平則表示,郭台銘當然是很優秀的企業家,參選的確會引發震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