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替植物人謝母親 林喬安領兒童點燈獻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距離母親節不到一個月,聽到一句「媽媽我愛您」是植物人母親的心願,歌手林喬安今天帶領兒童為 800 名植物人母親點燈祝福,盼社會大眾響應,同時關懷植物人家庭。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天舉行「為我慈母點慈燈」活動,邀請林喬安和 6 名喜樂幼兒園學童手作母親節蛋糕,並點燃平安健康燈,為創世全台安養院內約 800 名植物人的母親獻上祝福。

林喬安表示,從小跟隨媽媽四處演唱,在媽媽鼓勵下參與歌唱比賽,最後闖關成功,感謝母親一路以來默默支持。她也和幼兒園學童一起演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唱出對母親的感謝。

林喬安說,在安養院內看見母親偉大,植物人母親強忍淚水不放棄,盼孩子甦醒的那一天,同為母親的她感到不捨,希望用自己的歌聲,代替無法言語的植物人,為他們的媽媽獻上母親節祝福。

創世基金會表示,全台 17 處創世安養院是植物人的避風港,秉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精神,除安養弱勢植物人外,也持續到植物人家中服務,在安養、到宅雙軌服務下,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照顧。

創世基金會說,一人捐款新台幣 1000 元,就可參加祈福點燈,向母親表達感謝,也可轉贈安養院植物人及其家屬祈福,善款將用於植物人常年安養及到宅服務,點燈專線:( 02 ) 2835 – 7700 分機 114 慈母點燈小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