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式警察制服 警政署:18日同步換裝

圖片來源:警光新聞雲 Facebook

超過 30 年未換裝的警察制服,去年票選決定採用「藏青色專業戰術型」為新式警察制服款式,各界引頸企盼,如今警政署證實,預定 18 日起全面換新裝。

從 1987 年沿用至今的警便服,逾 30 年未換裝,為強化警察服裝功能,以提升執勤效能與安全, 2016 年 4 月下旬即著手研修制服改革作業,警政署於去年 2 月透過警民共同票選後,宣布「藏青色專業戰術型」為新式警察制服款式。

警政署表示,警察制服分為禮服、常服、便服,正式場合或參加會議穿著禮服或常服,便服則是一般執勤使用;新制服票選包含帽子、外套、上衣、褲子、腰帶、鞋子和配色。

警察新制服增加舒適性和方便性及散熱性,就連總統蔡英文都曾在臉書發文說,新的警察制服不只功能性強,而且非常帥氣。

經編列預算且完成製作,警政署今天證實,各警察機關和學校預定 18 日將全國同步換新裝,屆時也將舉行相關換裝儀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