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例行賽落幕 公鹿戰績全聯盟最佳

圖片來源:密爾瓦基公鹿推特

2018 到 2019 球季的 NBA 例行賽今天落幕,密爾瓦基公鹿隊以 60 勝 22 負拿下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後賽將取得全部的主場優勢,NBA 季後賽將從台北時間 14 日展開。

在今天的 11 場比賽結束後,這個球季的NBA例行賽也宣告落幕,東區除了公鹿隊之外,多倫多暴龍隊排名第 2,3 到 8 名分別是費城 76 人、波士頓塞爾提克、印地安納溜馬、奧蘭多魔術、布魯克林籃網與底特律活塞。

西區由衛冕的金州勇士隊以 57 勝 25 負名列排頭,丹佛金塊以 54 勝 28 負居次, 3 到 8 名為波特蘭拓荒者、休士頓火箭、猶他爵士、奧克拉荷馬雷霆、聖安東尼奧馬刺與洛杉磯快艇。

火箭隊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以平均 36.1 分拿下得分王,也是繼 1987 年喬丹(Michael Jordan)的 37.1 分之後, 32 年來的得分王新高;籃板王是活塞隊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的 15.6 個,這是德拉蒙連兩年拿下籃板王殊榮,也是生涯第 3 次。

助攻王是雷霆隊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 10.7 次,衛斯布魯克平均 22.9 分、 11.1 籃板與 10.7 助攻,連續第 3 個球季完成平均大三元的成就;抄截王也是雷霆隊的前鋒喬治(Paul George),平均 2.2 次,阻攻王則是溜馬隊中鋒透納(Myles Turner)的 2.7 個。

三分球命中率由籃網隊後衛哈里斯(Joe Harris)的 47.4 %名列第一,罰球命中率最高的則是公鹿隊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平均 92.8%。值得一提的是,布洛格登投籃命中率 50.5 %,三分球命中率 42.6%,也是史上第 8 名單季達到 50 – 40 – 90 的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